Friday, May 25, 2007

排毒一個月後

我正在使用機匯的「九日排毒燒脂」套裝…保證於9日內減去5至15磅!!為了成功地燒脂減磅,我現在實行一個非常嚴謹的有機排毒的餐單,防止毒素在體內細胞內形成。這是一個持續的計劃,一個月內我成功完成兩次「九日排毒燒脂」並減去10磅。

我感到非常健康和充滿活力。我15歲的兒子,Michael亦加入了排毒的行列並於9日內減去8磅。Michael仍然需要減去額外20磅才可以達至正常的年齡身高比例。排毒後,他比以前更開心、更有自信。

兒童癡肥已經成為現今社會一個流行問題,食物內加入過多的防腐劑、糖份及人工荷爾蒙導致種種的致肥問題。在排毒的過程中,必須要防止進食糖份和澱粉質,因為它們會阻礙身體排出毒素。這樣說,好像有點困難、令人驚訝,不過一陣子之後就會發現有機食物味道很不錯,絕對是身體的期望得到的﹗

我完全看到身體在一個月後的極大改善,距離我的目標還有20磅﹗幾個月後,我將會進行第一次太空人體格檢查,合格後才可以參加下一階段之訓練。我肯定我可以在兩個月內通過測驗。


Please click here if you cannot view the video cli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